close



是說夏天到了~~
衣服開始越穿越少....
然後我就開始窘迫了 !?
基於我不太擦防曬的關係 <--- 懶惰
(( 尤其是臉部防曬.... 我覺得好悶喔!!! ))
常常在夏天黑一圈是常態
以前在美國就算了
因為再怎麼美白也拼不過白人呀 :)
但現在在台灣
先不說太陽硬生生比美國毒辣許多
女孩們個個白皙的跟什麼鬼一樣
然後我真的必須承認
皮膚白皙上妝怎麼化怎麼好看
(( 就是有種說不出來的乾淨感~~ ))
一旦曬黑或是暗沉
就會有髒掉的感覺??!!
(( 要是有黑眼圈那麼就會變得很可怕 <--- 過來人的感觸 XD ))



基於時間緊迫的關係
(( 都已經五月了耶!!! ))
必須要功效快速的產品才能解決當下之急呀 XD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 -- AVIVA 美白安瓶
大家應該對AVIVA不陌生才對
我大概陸陸續續的使用它們家產品至少有兩次以上
喜歡的原因不外乎它們的內容物天然到不行 !!!
對於我這種超敏感性肌膚可說是一大福音
(( 至今都還沒過敏過喔~~ ))
當初也都有分送給讀者們使用
不知道你們使用過後的感覺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anyway~
回到這美白安瓶上
說實話
我還從來沒有接觸過安瓶
(( 一直覺得那是新娘結婚時才用的到的緊急保養品 <-- 我是不是很孤陋寡聞呀??!! ))
剛收到的時候我還在想我該怎麼使用它 XD



害我還小小的閱讀了一下產品簡介 XD



安瓶的設計很精緻
差不多都要跟海公公的寶貝一樣精緻了 XD
使用方法很簡單
幾個步驟就能完成組裝
最後只要輕壓透明滴頭就能使用精華液了 :)



這罐美白安瓶的質地呈現水狀凝露
輕輕抹開後會發現其實它很保濕 !!!
因為不含對苯二酚、A酸及果酸等刺激性成分
所以可以連續使用
再加上濃縮配方的傳明酸、3-O-Ethyl Ascorbic Acid
減低黑色素形成或是還原已氧化生成之黑色素
除此之外裡面的洋甘菊萃取液、Cestrum Latifolium Leaf Extract、柳蘭萃取液
可以減少易敏感肌膚日曬後的色素沉澱暗沉現象
對付日曬過後的小斑點很有用喔 :)



我本身沒什麼斑點
所以都只加強暗沉的部位
像是眼週及鼻翼兩側



我很在乎眼週的暗沉
(( 好啦~~ 是黑眼圈啦!!! ))
除了必備的眼膜保養外
也會塗上精華液
用指腹輕輕按壓塗抹加強



而鼻翼兩側部分也很容易囤積角質導致暗沉
除了定期的去角質外
也可以使用適量的精華液抑制色素沉澱



除了美白的功效外
也能夠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 !!!
不但素顏ok~
就連上妝也變的簡單許多
(( 遮瑕就可以不用上太多了呀~~ ))



我只能說AVIVA 非常大方!!
當我要求是否能給我的讀者一些小贈品時~
它們二話不說的就提供了15瓶的5ml美白安瓶(精華液)
所以這次一樣是有獎徵答大放送
總共會有15名的幸運兒喔 :)

Q: 我最近剪掉了幾公分的頭髮呢??!!
(( 有在follow 我的facebook & 鋪浪的話應該是不難!! 是說某篇的網誌也有提到喔~~ ))

最後AVIVA這次也有母親節的特惠活動 (( 一直到5/20喔~ ))
更多有關優惠活動資訊請點 --> AVIVA線上超值好康搶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