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一篇很勵志的變身記 ((笑))
我真不知道我以前沒有眉毛的日子是怎麼活過來的!!
人生中做的最對的事莫過於弄了眉毛跟買了導入儀
所以我真心誠意的推薦跟我一樣的無眉人
盡快把眉毛給弄好
就能跟我一樣擁有新的人生!!

2.jpg

在2014年五月以前
我素顏都是這般嚇人~
反正我寫文章寫了這麼久
翻翻以前的文章都能找到
(( 證明我都很乖巧的沒有在騙人))

沒有眉毛的日子真的很不便
看起來不但沒精神還有點嚇人
姊姊就常笑我根本就是”馬寧兒轉世”

3.jpg

誰是馬寧兒?!
有看過新少林五祖的人一定知道
馬寧兒就是裡頭的大壞蛋
一個沒有眉毛的壞蛋!!
(( 這樣看來還是挺有喜感的 :P ))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很羨慕濃眉的女孩
我的第一個化妝品就是眉筆
差不多從高中開始我就會隨身攜帶眉筆
要是沒帶在身上我就會很焦慮不安!!

4.jpg

後來在2014年的夏天我去做了第一次的繡/漂眉
我忘了究竟是繡還是漂
反正都好像差不多
只是唸法不一樣罷了~

當時就有一些人問過我
但由於當初幫我弄得美容師態度還好之外
用的也跟我期望中的不太一樣
我也就沒有推薦給大家
後來店也關了
現在也找不太到!!

5.jpg

當初的眉型是照著我原本的形狀繡/漂的
有點彎度的那種
但其實我當初是跟她說我想要平一點的眉毛
不知怎麼的就變成了這樣!!

剛弄完的眉毛十分像蠟筆小新
很濃很粗
差不多要等一週過後
結痂掉了才會是比較自然的顏色

6.jpg

可能是當時美容師的技術沒有很好
過了一年半後顏色掉了許多
(( 但還是比一開始的馬寧兒好很多))
姊姊又開始鬼叫著我的眉色太淡了~
(( 她真的比誰都在乎我的眉毛:P ))

7.JPG

前陣子我去做指甲時
發現Ann店裡的另一個美甲師的眉毛超級好看
就是我喜歡的那種平眉
我才剛開口問
Ann就在一旁驕傲的說”那是我弄得!!!” ((驚))

是的~
我的美甲師不但指甲做得好
繡/漂眉的技巧更是啵啵棒!!
據說還得了好多講的那種超強高手~
所以邊做指甲的同時就邊預約了眉毛 ((效率好的咧 ))

8.JPG

有弄過眉毛的女孩一定知道
繡/漂眉會要弄兩次
顏色才上的漂亮
第一次要先溝通想要的眉型
然後會先將一些雜毛修剪成適合的眉型

9.JPG

我認真地覺得給專業的修眉真的有差!!

10.JPG

然後再畫出之後想要呈現的眉型
這中間都可以邊畫邊溝通
直到調整好自己想要的眉型

11.JPG

登愣~
Ann的畫眉技術真的超強!!
完全媲美化妝師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完美平眉呀~

12.JPG

畫完後會將要繡/漂的區塊框起來
光看會覺得它框的好像很可怕
但實際上不會弄成這樣啦!!

13.JPG

繡/漂眉的過程會有一些刺痛感
所以會先上舒緩膏

14.JPG

敷個約莫10~15分鐘
若是怕痛的女孩
可以再敷久一點~

15.jpg

過程中我還能這樣拍照
覺得自己很厲害 ((笑))
反正就是繡/漂型  --> 上色
不斷的重複

16.JPG

繡的過程中也可以邊拿鏡子邊看
若是想要調整眉型也都可以再跟Ann討論

17.JPG

最後將色料擦拭乾淨後
就看得出眉型囉~

18.JPG

登愣~
我的眉毛又回來了 ((笑))
Ann繡/漂眉的技術真的很好
畢竟我是弄過兩次的人了
分得出來差異度
Ann 繡/漂過後幾乎沒有蠟筆小新的過渡期
即使結痂的眉色也都非常自然
出門絕對沒問題!

19.JPG

這是結痂剛掉之後的成果照
顏色十分自然外
它不是哪種一整個色塊的眉毛
而是看得出一根一根眉毛的繡/漂眉喔~

20.JPG

新的眉型很多人都讚譽有加
但其實我私心想要再粗一點的平眉

21.JPG

所以在第二次的繡/漂眉中
我就有跟Ann討論加粗
然後你看看他畫出來的眉型
又是完美的平眉!!!
真的不考慮轉行當化妝師嗎 ((喂))

22.JPG

話說這天其實是我確診得流感的前一天
當天已經有點發燒全身很不舒服了
所以我在繡/漂眉的過程中呈現半昏睡的狀態下
現在想想覺得有點可怕
還好沒有傳染給其他人~

23.jpg

這次一樣要先敷舒緩膏喔~
我覺得它的舒緩膏很好~
過程中幾乎沒有感覺到一絲疼痛!!

24.JPG

一樣是敷個10分鐘左右

25.JPG

在敷舒緩膏的過程中
Ann還跑去幫我現榨的柳橙汁
說是給我補充維他命C
我感動得要哭了啦!!

26.JPG

喝完之後精神都來了!!
我能不愛她嗎?!

27.JPG

敷完舒緩膏後就是繡跟染色的過程了

28.JPG

染色的樣子太幽默
忍不住想要拍照留紀念

29.JPG

過程中的手法跟技巧我沒有問得太仔細
反正我很相信Ann就是了!!

30.JPG

登愣!!
沒錯~ 這就是我想要的完美粗平眉!!!
就跟他畫出來的一模一樣阿~

31.JPG

這是結痂中的眉毛
看起來也是很自然不突兀

32.JPG

結痂掉完後的眉色十分柔和
眉型也都很完美喔!!!

33.JPG

仔細看是看得出一根一根的眉毛
是不是超自然
完全看不出來是用繡/漂的!!

 34

再加啵啵亮的肌膚
我素顏就跟完妝後一樣 ((笑))

35.JPG  

然後出門超輕鬆
擦個防曬就搞定了
完全不用1分鐘~
我就是這般模樣搭機去曼谷的!!
現在出門除了出席活動或是特別的聚餐之外
我基本上都不會化妝
除了想讓肌膚透口氣之外
眉毛都有了幹嘛還要化妝 ((笑))
我再也不需要靠眉筆畫出平眉了 !!!
覺得我又擁有了一個新人生~

哪裡做?!
Annlala時尚美甲美睫
位於頂溪站一出來就是了
走路不用一分鐘!!
記得要先預約喔~
FB粉絲團: Ann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