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嘗試著一個人的旅行
獨自的去享受著城市
用自己的角度從中獲得感動及收穫
能夠這樣的放逐自己
那麼每一天都會是場華麗的冒險

而嗜咖啡如命的我
將巴黎左岸視為我的dream city
a cup of coffee a day, keeps the bad mood away~
沒有什麼比沉浸在咖啡裡的城市更加迷人了 :)

然而,左岸咖啡館聽見了我的夢想
受邀於體驗巴黎左岸的一個月企劃
讓我除了可以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旅行之外
還可以帶著大家用不同的眼光探索這城市

試著捕捉著人們綻放的幸福笑容
了解著每一杯左岸咖啡背後的意義
享受著巴黎左岸街景美麗的奢侈
體驗著擁有時尚靈魂的城市
原來旅行可以有著不同的模樣
從我的角度品嚐浪漫微醺的巴黎左岸
我想看到的是跟想像中不一樣的城市面

我的旅行˙你的巴黎左岸會有著六種不同的主題

幸福的笑容
捕捉路人綻放的笑容
也許是吃到了美味的食物
也許是看到了久違不見的朋友
也許是享受到陽光後的會心一笑
無論是甚麼樣的笑容
都會帶著一絲絲的幸福感

咖啡背後的小故事
每一杯左岸咖啡的背後都有屬於它們的故事
無論是咖啡豆的培種
或是調配口味的靈感
每一杯咖啡都是特別、與眾不同的

相遇城市街景
兼具古典與現代的巴黎
擁有著強烈對比的城市景點
除了眺望巴黎鐵塔外
巷弄裡的街景或許才是最真實也最貼近人心的

品味時尚
時尚殿堂的巴黎
是女孩們的夢想
兼具的藝術與優雅的街頭個人風格
帶你見識傲慢的巴黎時尚

人文藝術
不同於美國人的隨興
英國人的紳士
日本人的禮貌
法國人有著他們的驕傲
有著他們獨特的人文素養
有著讓人沉醉不已的藝術風采

 法式美學
無論是華麗的宮廷風
或是氣度優雅的貴族風格
法國人將他們獨有的浪漫個性
在生活美學上發揮得淋漓盡致

每一趟旅行都會有一個終點
但往往到了目的地之後會覺得如釋重負而且還有些空虛感
為甚麼呢?!
因為我們都忘了
其實旅行的意義不在於最終的目的地
而是其中的過程
所以
我決定讓大家享受旅行中的過程
我的城市街景
我的生活美學
我的咖啡都由你們來決定
讓我們在同個時間體驗著不同的城市 :)

----------- 小小拜票 --------------

這次的 " 世界上最美好的假期 " 網路活動由左岸咖啡館主辦
活動劃分為部落客組消費者組
(( 凱娣是歸類於部落客組喔!! ))
投票時間: 2010/ 06/ 15 ~ 2010/ 07/ 13
投票方式:
 
1. 上網登入購買左岸咖啡館任一產品發票號碼,並完成部落客或左岸旅遊計劃書投票,即有抽獎機會
2. 若無購買左岸咖啡館任一產品發票號碼,可憑個人Email進行部落客或左岸旅遊計劃書投票,但不具活動贈品抽獎資格
3. 於線上送出投票資料,需於48小時內至活動所留Email收取投票確認信函,點選信件中之連結才算完成
    投票公告日期:2010/7/21於活動網站上公告。
(( 回復的email 確認函會跑到垃圾郵件~ 記得幫忙注意一下喔!! ))

投票連結 --> 界上最美好的假期
點選下方第一個人像圖案 (( 部落客旅遊計畫書 ))
一個email一天只能投一次喔 :) 

(( 投票贈品: 長榮航空台北巴黎來回機票、HP Photosmart 智慧觸控 8合1事務機、左岸限量手札 ))


那麼就再麻煩大家幫我投一下票了 ♥
mauh ~


----------- 同場加映 --------------

想要跟凱娣一起旅行體驗巴黎左岸嗎?!
那麼就快快的準備巴黎左岸旅遊計畫書的投稿吧 :)
投稿之後經由網友們的票選及主辦單位評選
最後挑選兩位幸運兒可以免費體驗30天的巴黎左岸之旅喔 !!
(( 含來回機票、巴黎長榮桂冠住宿及10萬元的零用金~ ))

如果懶的寫計劃書也沒關係
只要購買左岸咖啡館任一產品(( 蓋封膜兩枚 )) 回函抽獎
還是有機會可以得到台北-巴黎來回機票、RICOH數位相機GRDIII、MSi微星科技筆記型電腦 Wind U160、
HP Photosmart Premium C309g 無線傳真觸控 10合1事務機、左岸限量手札
喔 :)

想知道更多有關這次左岸咖啡館的網路活動請點 --> 界上最美好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i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